我家手冢君是天仙

不用为我点燃那根火柴,文字本身有光,足以自燃

【魔道祖师】之自在逍遥

前言: 

  他延灵道人,乃抱山散人的大徒弟,艺成出山,意气风发,奈何世间繁华有余而又苦难太甚,说来说去逃不过‘宿命’二字,最后落得走火入魔,乱刀砍死的下场。 

  灵魂浑噩,几经沉浮,最后竟然重生到以为叫做孟诗的青楼妓/子的身上……

   “阿娘……”小小的孟瑶摇了摇孟诗的手。

   孟诗掐了掐儿子嫩出水来的小脸:“你个小东西,娘什么娘?我是你爹!”


————————————

先占个脑洞,后面再慢慢码字。

在这提前说下,本文cp为曦瑶,忘羡,晓薛(虽然这里没有关于cp东西,但是我先打tag防雷,慎入啊!)比重的话是按照剧情来的。

评论 ( 33 )
热度 ( 766 )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家手冢君是天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