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手冢君是天仙

不用为我点燃那根火柴,文字本身有光,足以自燃

【魔道祖师】之 拿出姑苏蓝氏的气质来 (记梗)

又是美好的一天,所以我又有了新的脑洞。

这个应该不算cp同人(虽然我吃的cp里面都有),只是单纯的魔道同人。

原创男主,蓝启仁的养子。蓝涣蓝湛的堂弟。

这是一篇本来想NTR蓝大却和苏涉搞在一起的穿书文。

主角:
姓名:蓝摧,字玉折
号:独留君(世人称之为蓝家毒瘤)
佩剑:遨拜
古筝:渐忘

前言——
(年幼)
蓝摧:“老爹!”
蓝启仁:“叫父亲!一点礼数也没有!”
蓝摧:“好的老爹,没问题老爹!”
蓝摧:“老爹!我想问,你为什么会给我取这么个不吉利的名字?”
蓝启仁:“宁为兰摧玉折,不作萧敷艾荣!哪里不吉利了?!”
蓝摧:“哪里吉利了?”
蓝启仁:“呃……你八字软,需要有破煞之气的名字来撑。”
蓝摧:“我不是你捡来的吗?你怎么知道我的八字,明显是你临时瞎编的吧?”
蓝启仁:“家规第四十八条!不得妄语!我会带头违反吗?”
蓝摧:“……”

(成年)
蓝启仁:“玉折,你知道为父给你起这名字的含义吗?”
蓝摧:“不是因为我八字软要补充点王霸…呸!破煞之气吗?”
蓝启仁:“不是。”
蓝摧:“哦,那可是‘太让人意外了’。”
蓝启仁:“哼,你名字的含义是宁可掰断!也不可以被掰弯!’”
蓝摧:“……”

CP向——主【摧涉】;副【曦瑶】、【忘羡】、【晓薛】。

我又要建新tag了(真刺激)

评论 ( 51 )
热度 ( 527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家手冢君是天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