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手冢君是天仙

不用为我点燃那根火柴,文字本身有光,足以自燃

今天墨安说我挖的坑多!哼~我是不屑的。我根本没有挖多少坑好吗!(超级理直气壮)
来让我清点一下。只算魔道同人的坑。(欧美那些……溜了溜了)

1.《自在逍遥》进度emmmm

2.《恋爱那件小事》进度emmmm

3.《怎么会这样?》这个快了,进度85%

4.《不老之人与他的小男孩》进度50%

5.《拿出姑苏蓝氏的气质来》进度1%(新坑)

《为虎作伥》不算我一个人的坑,所以不算๑乛◡乛๑

也就五个坑!哪有很多……………妈耶!!居然有五个坑!!

你们来投个票,我看看下一篇更新哪篇。

因为大多都是曦瑶文,我就打个曦瑶tag了《恋小》是晓薛忘羡文哦!

评论 ( 20 )
热度 ( 23 )

© 我家手冢君是天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