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手冢君是天仙

不用为我点燃那根火柴,文字本身有光,足以自燃

关于和直男朋友谈论魔道的cp

我的一个直男朋友,今天突然问我。

“为什么蓝忘机十三年后没有十三年前可爱了?”

我内心:???你怎么会知道这个??还有为何你会形容一个男人用‘可爱’这个词?你怕别是个基,佬吧!

我(表面稳如老狗)答:“大概单身久了,人心理多多少少都会产生一些变化……你应该很能理解。”

他:“我%&#+@!”

他问:“为什么蓝忘机这么快就接受了换了身体的魏无羡,还能天天?(他这里的词用得不是很文雅,我文明翻译了一下)”

我答:“你渴了十三年(无视他为什么没渴死这只是个比喻)好不容易一瓶可乐摆在你面前,你会在乎它是百事还是可口的?反正都是可乐没区别。”

他:“……百事的比较甜。”

我内心:卧槽卧槽!你果然是基,佬吧。

他说:“其实这书写得挺现实的。”

我以为他会说那些等同于键盘侠的所谓正道人士。

结果他说:“现实生活里的傲娇绝对注孤生(其实他说得是没人要),谁也不是上帝视角,你在背后做的事不说,谁都不会知道。不是谁都有个长命的好哥哥当助攻的。”

他这话说得比我打出来的还要乱七八糟,但我也听出来他说得是江澄,唏嘘之余还不免有些心塞,长命的哥哥啊……如果师姐没死的话……罢了,如果终究是如果,都是空话了。

其实这些都是不是我想表达的,最重要是在最后他说了这样一番话。

“如果魔道写一个系列的话,下一个主角绝对是金光瑶(这话我爱听)因为最后结局都暗示会有人去挖坟(他这里说得是大结局酒馆一群人骂瑶天道好轮回那里)而且作为一个关底大魔王,黑点实在是薄弱了。

(这里他还发表了对魔道观音庙作为打大boss的高!潮描写太过寡淡而不满的见解(他一般看得是毁天灭地的起点文,所以请原谅他))

最后还突然出来一个隐藏boss,简直整个人都洗白了(我个人不觉得瑶哪里洗白了,但是可能他看起点文的吧,对于起点男主设定属性的瑶可能存在一些滤镜上的好感(大概吧))。但是下一部(不会有下一部的死心吧)如果按照这个尿性,估计金光瑶复活了也不会和蓝曦臣在一起,可能会重新设定一个攻……”

我(表面):“你放屁:)”
我(内心):你放屁!!!

他:“真的啊!晋江上面作者都说了魏无羡和蓝忘机之所以在一起是因为他们性格相反但是三观是合的。而你看魏无羡和江澄他们从小一起长大同吃同住,经历了灭门,战争,重振家族,嘴上不说,可不都掏心掏肺的为对方。那么多的事那么多年的感情,不最后还都因为一句三观不合而GG了。

估计金光瑶和蓝曦臣也会一样,金光瑶复活被第二部(不会有的,死心吧:)的攻捡到,经历一系列的打怪升级之后,打倒聂怀桑(哦,你已经默认怀桑是第二部的大魔王了吗?)和蓝曦臣解开心结,就和魏无羡和江澄一样,就算解开了,他们之间的裂痕也不会消失。最后也无非就一句‘过去的事都过去了吧’,然后没了。”

我:“来!笔给你,键盘给你,你要是没写出来我就把你的脑袋打掉:)”

他溜了溜了。

(上面所述均为虚构(划掉)均为文字润色,那个披着直男皮的基佬全程胡言乱语(虽然我隐约觉得他说的居然有点意思),请勿见怪(emmmm 另外我觉得他可能有双杰倾向))

评论 ( 35 )
热度 ( 1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家手冢君是天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