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手冢君是天仙

不用为我点燃那根火柴,文字本身有光,足以自燃

成亲请柬

哈哈哈哈哈哈晓星尘!这个梗是过不去了吗?!你是魔鬼吗?冬凌!

西边那个欠债的冬凌:

送呈“给能看到此诚邀的有缘人”亲启


谨订于9月1日星期六


阴历七月二十二



@我家手冢君是天仙九十九屋灼华 暨 @雾泽的呓语呓语 二位有缘人敬备薄酒酌



恭候华语夫妇连理交枝,鸳鸯比翼。



请诸位光临兰陵金麟台 (也就是我的主页)


           ——冬凌诚邀


暂定参加人员 :曦瑶24h神棍二帮全体以及其家属


证婚人:《一往情深深几许》晓星尘


☆可转载

评论 ( 6 )
热度 ( 57 )

© 我家手冢君是天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