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手冢君是天仙

不用为我点燃那根火柴,文字本身有光,足以自燃

大家!很感谢大家对我的厚爱!

大家在我文下评论,虽然我有些没有一一回复,但是每一条我都有真正看。我超级开心与感动的。

很多小天使都喜欢叫我太太,虽然我真的不能称之为‘太太’。
不过,我发现很多人口中的太太只是一个礼貌的称呼,就和大街上被叫美女帅哥一样ψ(`∇´)ψ。
于是大家如果懒得打我的名字就这么称呼也没关系了。

但是!但是啊!大家可不可以不要再说我是神仙了!(万一我当真了怎么办(划掉)
我自己几斤几两我心里门清!我和真正的神仙太太差得不是一星半点!

文风多变,文笔沙雕,脑洞又雷又毒,常常挖坑不填……

这样辣鸡的我怎么能成为神仙?你们清醒一点!

真想不开要吹我,评论多几个字就好了!(诸君,我真的很喜欢你们的评论)

评论 ( 25 )
热度 ( 35 )

© 我家手冢君是天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