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手冢君是天仙

不用为我点燃那根火柴,文字本身有光,足以自燃

空间又吃了次瓜。吃到害怕。

零零总总就是那些魔道粉惹得事(估计年龄都不大)大到人肉,小到ky,还有些反智言论。

我对mx不了解,没关注过她。她的其他两本书也没看,也不打算看。(我看过不少原耽,从来没有关注过作者)

我只不过是一个很普通的买v读者,因为喜欢魔道其中的一个角色而写文。

就魔道这本小说来说,是本不错的小说,算我看过的小说中的中上流。虽然后期攻我不是很来感。

魔道圈如何我没兴趣,mx为人怎样也不打算了解(虽然有个时候刷个微博空间都能吃到瓜,还是皮薄肉厚的无籽西瓜)

如果一句话表达我的立场,那就是:我不是什么道友。因为霹雳布袋戏太长,我看了一集,没补下去。

(立场在这里了,要取关的随意,但是不要骂我啊(´・_・`))

还有:

我产粮的目的就是为了自己爽!

我产粮的目的就是为了自己爽!

我产粮的目的就是为了自己爽!

催更可以,但是要注意言辞。

评论 ( 17 )
热度 ( 50 )

© 我家手冢君是天仙 | Powered by LOFTER